临桂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6-6-12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6月8日下午,临桂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居)委支书、主任、副支书、副主任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桂镇党委书记周新强作了重要讲话。周书记强调,要认清临桂镇人大换届选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全镇各村(居)委、各站所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上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真正认识大人换届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要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此次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此次换届中央规定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上级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按照培训计划进行学习和讨论,强化时间观念,准时参加培训,确保培训过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镇纪委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全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坚持从快查处、从严问责,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行为要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对顶风违纪的,要从快、从严,重点查办。周书记还要求严格换届程序,把握重大原则和关键环节,确保临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推进和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政策性、原则性和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一定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程序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倒排时间,将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个细节和每个时间节点,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梁祖华就选举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村(居)委要及时召开选举工作组成员会议,使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会议的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对人大换届工作作出部署,特别是要抓好几个节点,确保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