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骨干培训会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付丹照   发布时间:2016-6-12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6月8日上午,两江镇人大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暨骨干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委全体干部及各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芳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引导选民和代表充分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强化责任,坚决查处在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候选人董小明对全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并宣读了《两江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人员名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严把年龄关、法律关和政策关;选举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贯彻执行换届选举的有关法律规定,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