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宛田乡人大   作者:樊高安 陈孝敏   发布时间:2016-6-13

6月12日上午,宛田瑶族乡召开2016年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乡镇政府职工干部,各村委委员、副支书,各站所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万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乡党委书记苏艳华同志传达了区人大、区委组织部等上级部门有关人大换届的会议精神,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苏书记针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新形式、新任务,重视本次人大换届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要环节、重大原则。三要做好换届的宣传工作。四要严明纪律,确保人大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九个严禁”。加强教育引导,加强监督与引导的力度,以铁的纪律确保人大换届的风清气正。

随后,乡人大副主席蒋勇就选区划分、名额分配、选民登记等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乡人大主席刘德勋作最后总结发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