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苦源到宛田瑶族乡检查指导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宛田乡人大   作者:樊高安 陈孝敏   发布时间:2016-6-13

6月13日上午,区人大党组副书记陈苦源一行6人到宛田瑶族乡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陈苦源首先认真查看了该乡人大换届的工作台账,随后与该乡党委书记、乡长、人大主席等相关领导同志就换届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会谈,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后,陈苦源指出:宛田瑶族乡的人大换届工作早规划、早部署、早安排,做出了很好的开局,目前换届工作开展良好,但还要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要继续加强领导,人大换届工作法律性、程序性比较强,负责领导要严格把关,尽快熟悉人大换届的新政策新规定,以免发生违规行为;二要时时把握好工作的时间点,留出修正的空余时间。为确保换届工作的完美收官,各项工作要提早安排,提早开展,留出一定的时间余地,以免错误发生后不及修正;三要多注意换届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新动向,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要时时注意与把握选举过程中选民的一些动向,要做好答疑解难的细节工作。针对换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及时向区人大等上级部门汇报,确保宛田瑶族乡、临桂区整个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