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6-6-16

为圆满完成人大换届工作,6月14日上午,黄沙瑶族乡召开2016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乡直各站所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王军发在会上传达区人大、区委组织部等上级部门有关人大换届的会议精神并做重要讲话,王军发强调,今年乡人大换届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和乡领导班子,任期与“十三五”高度契合的,因此,此次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关系黄沙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效果,全乡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内在合力,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人大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选举的合法程序,依法依规办事,严守“九条禁令”,严肃换届纪律,严防代表选举中的弄虚作假,以铁的纪律保证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出想做事、敢做事、做成事、有担当、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为加快瑶乡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实现富民强乡的新目标。

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候选人李远信对乡人大换届工作做系统培训,从选举机构人员安排,选区和选区代表数额划分,选民登记的年龄问题、选民隶属问题,推荐代表候选人的注意事项、投票选举等方面对人大换届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疑难问题。

会后,乡人大换届指导组成员与各村委干部一同到各选区张榜选民登记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