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修相一行到六塘镇调研区镇人大代表换届工作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6-16

6月1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一行五人到六塘镇调研该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六塘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唐修相主任认真听取了六塘镇党委书记莫柳红同志对该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换届工作整体情况及做好换届工作的主要做法等内容的汇报。

唐修相主任对六塘镇为顺利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而做的各种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六塘如何做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