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翠兰到乡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临桂区教科文卫内司工委   作者: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6-6-16

6月12日-14日,临桂区政协副主席欧翠兰率检查组先后到四塘镇、两江镇、茶洞乡对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个乡镇,欧翠兰副主席认真听取该乡镇关于此次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选民登记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记录各乡镇在换届选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具体指导。目前,各乡镇都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在宣传发动、动员培训、选民登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欧翠兰副主席对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所做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乡镇务必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对于出现违反换届纪律的苗头性问题一定要及时制止;在换届选举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进行沟通、汇报;严格依法依规,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各个阶段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