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到乡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陆凌凤   发布时间:2016-6-21

6月2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率检查组先后到黄沙瑶族乡、宛田瑶族乡对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每到一个乡镇,唐修相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然后深入实地了解选民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查看选民榜张贴及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公布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工作指导。

目前,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正在有序推进,初步代表候选人已经确定,各选区初步候选人名单公布工作进行井然有序,《选举委员会公告》均张贴于选区醒目位置。唐修相对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乡镇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汇总上报候选人推荐情况,严格依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的工作,投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要求、严明有序,确保乡镇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