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6-29

6月28日,临桂区选举委员会在区人大主任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联络工委主任汇报了区正式代表候选人的汇总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汇报了对区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审查情况;区选举委员会审议和确定了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唐修相在会上指出,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已审议通过,各选区将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投票选举阶段。
    唐修相强调,确定了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后,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乡(镇)选举委员会以及区直属机关工委换届领导小组要严格把关,再次核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在选举日的7日以前,按选区张榜公布,同时还要再次公布投票选举的时间和地点,继续做好代表候选人的介绍和宣传,扎实做好投票选举工作的准备。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督查指导组、区选举委员会成员要加强对乡镇、各选区的督查、指导工作,掌握换届选举的最新情况,要注意防范、处理问题,及时发现、制止换届选举工作中拉票贿选等不正当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