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到临桂区督查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6-30

6月28日,桂林市换届风气第一巡回督查组到临桂区,对临桂区区、乡(镇)人大换届风气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并召座谈会,听取临桂区区、乡(镇)人大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督查内容、督查方法及督查要求。随后,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苦源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督查组作了临桂区区、乡(镇)人大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据悉,临桂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自2016年5月份全面铺开以来,严格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广泛深入做好宣传工作,严肃换届风气,严明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目前,临桂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督查组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临桂区区、乡(镇)人大换届的各项工作。督查组指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关键,大家要深刻认识换届风气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严明换届纪律相关规定,特别是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强领导,加强换届纪律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和各单位、各部门的联系沟通,互相配合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要正确对待督查反馈和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顺利完成。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在汇报中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换届纪律宣传,稳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的督查指导下、临桂区区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积极抓好问题整改,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修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萍,区政协副主席欧翠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智斌,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一室三委”主任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