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两学一做”接地气效果好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6-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嘹亮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响起,这是六塘镇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在重温入党宣誓词的场景。6月29日,六塘镇人大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两学一做”不断引向深入。

当天,人大代表们参加了系列活动。活动上在六塘镇党委主要成员的带领下人大代表、全体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铿锵有力、直达内心,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使命、荣耀,鼓舞着大家在生活和人大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当天还召开了六塘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镇党委书记莫柳红同志结合当前的社会热点、近阶段六塘的主要任务等方面,给人大代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讲规矩、有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做一名履行职责为群众做好服务的代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塘镇人大还通过领导领学,人大代表和六塘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结对互帮互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把人大代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践行服务为民宗旨、学习老人大代表优良品质等创新内容融入到“两学一做”,进一步营造了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