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党组书记刘修荣深入黄沙瑶族乡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6-7-11

7月1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修荣、副书记陈苦源深入黄沙瑶族乡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乡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刘修荣认真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王军发汇报黄沙瑶族乡近期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黄沙瑶族乡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所做的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三增三减”选民登记公布工作、提名推荐代表正式候选人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由于全区7.5人大换届选举法定日将近,刘修荣就作好投票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各选区选民投票,更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委托投票工作,确保选民高投票率,保障选民的法律权利;二是在投票选举前必须召开有村干部、村小组长和选举工作人员参加的会议,对工作人员要详细的培训,明确工作时间、要求、任务,统一行动,确保投票选举各环节依法顺利进行。三是乡领导班子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详细分工,明确责任和目标并做好投票选举日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四是对换届选举中不文明现象或者违法违纪破坏选举行为,要给予严厉打击,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随后,刘修荣还实地走访黄沙村委和翻水村委,查看各选区的换届材料和张榜公示信息。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