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临桂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6-7-11

7月5日,临桂镇在法定选举日内顺利完成了区、镇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

临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区文件及会议精神,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顺利完成此次选举工作。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该镇制定选举工作方案,建立选举工作责任制,明确选举工作职责。选举准备阶段,该镇多次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明确了选举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和要求。各选区分派分管领导及联系各村委的政府干部深入村委具体指导,制定选举工作时间倒排至,在各时间节点充分做好初步候选人、正式候选人选举等工作。二是宣传发动到位。该镇加大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采用宣传栏、墙报、横幅、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宣传。通过深入宣传,激发了选民的选举热情,选民的参选率大大提高,达80%以上。同时,严肃了选举工作纪律,选举过程平稳,没有发生罢选和破坏选举的行为,没有接到收贿受贿行为的举报,风气良好。

临桂镇选民认真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心目中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该镇采取流动票箱和中心票箱相结合的形式,经过一天的投票,共选举产生黄振宇等23名区人大代表,同步选举产生阳桥芬等88名新一届镇人大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