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投票选举顺利结束 65名人大代表依法产生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倪燕华   发布时间:2016-7-11

7月5日是临桂区、中庸镇人大投票选举日。该镇人大选举工作人员经过严格、全面的培训,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流动投票和固定投票两种方式,顺利完成人大代表选举任务。经过紧锣密鼓的投票选举工作准备,该镇41个选区依法选出12名区人大代表,53名镇人大代表,选区选民人数与新选人大代表得票数均符合法律规定,该镇人大投票选举圆满成功。

当天,该镇经过妥善安排人大投票选举工作,每个选区工作小组由一名政府干部、一名村干部、一名村民小组长组成,监票人员和指导人员结合前期人大选举宣传动员工作,六点准时奔赴各选区,通过走村入户、电话通知、横幅宣传等方式,大力发动选民投票。同时,该镇人大选举委员会在镇直和每个行政村在村委楼安排8个固定投票箱,保障选民顺利投票。据统计,该镇依法登记的选民人数为15056人,实际参与投票人数均在85%以上,部分不能到选举现场的选民,委托人均通过电话联系,按其意愿投票,全镇人大代表选举真正做到依法、民主,保障选民权利。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