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大意跌下田 人大代表及时伸援手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龙 可   发布时间:2016-7-14

7月6日,中庸镇高片村一鲐背之年的老人不小心跌入农田,镇人大代表于老年及时将老人扶起,代表的善举获得大家的好评。

当天,中庸镇人大代表于老年像平常一样带领政府干部下村入户走访群众,当走到高片新村村口时,看见一位鲐背之年的老太太正坐在路基上歇息,当时老太太并没有什么异样。当于老年走近老太太的时候,老太太触不及防的掉下了身后的农田,农田距路基有近一米深!说时迟那时快,于老年一个箭步跳下农田,迅速将老太太扶起,并抱上马路。由于老太太是头朝下摔下农田,头上出了许多血,于老年及时为老太太止血、清理伤口,并亲自将老太太送回家。老太太连声道谢,称于老年是群众的好干部!

于老年扶起的不仅仅是老人,更是我们尊老爱幼、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应该将这样的美德传播开来,让“雷锋精神”开满基层大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