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胜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6-7-28

7月22日,五通镇胜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到会的76名人大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并选举五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五通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张凯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唐爱华同志作的镇人大工作报告。代表们在讨论审议时认为镇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全面,报告总结经验客观实在,指出问题不遮不掩,制定目标科学可行。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镇政府过去五年里,全镇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对今后五年的经济发展目标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任务和措施是可行的,纷纷表示支持、肯定。代表们在审议唐爱华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时提出,报告中指出的加强人大代表素质建设,有利于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提高人大工作公信度。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培训力度,积极利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活动,做好代表的联系工作,调动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代表的作用,引导代表参与社会经济事业发展,为全镇的“三个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唐爱华为五通镇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胡会芳为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选举张凯为五通镇人民政府镇长,李珠营、李继荣、周斌、莫丽萍为五通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临桂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预备人选于荣升及区委组织部的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