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胜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陈美华   发布时间:2016-7-28

7月22日,中庸镇胜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区纪委书记郑远军到会指导,并代表临桂区四家班子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郑远军充分肯定了中庸镇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庸镇人大代表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的履职精神给予高度赞许。

郑远军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这次人代会议是一次确定新目标、制定新措施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树立信心、鼓舞干劲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履行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开拓创新,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同时希望新一届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奋勇向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加快建设“幸福临桂”和“美丽新中庸”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