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胜利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龚彦竹   发布时间:2016-7-28

7月25日,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88名镇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和希望,共赴盛会、齐聚一堂,共绘临桂镇发展的宏伟蓝图。

上午10时30分,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委常委粟皎敏到会指导。粟皎敏在开幕式上指出,过去五年,临桂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经济建设、新区建设、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维稳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全镇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民计民生大幅改善,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临桂镇是临桂新区建设的核心区、主战场,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临桂镇的发展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占有很重的份量,对于临桂新区建设更是至关重要。粟皎敏希望各位代表时刻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临桂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临桂镇人大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临桂镇第三届人代会以来的工作,同时选举产生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临桂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来,临桂镇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富民强镇这一工作大局,组织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今后,全镇各族人民要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统筹推荐全镇经济建设、整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