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7-28

7月23日,六塘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六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六塘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六塘镇第十七届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上,镇长张莉彬代表镇人民政府作《六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依法监督下,镇政府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主题,团结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本届政府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11年-2015年期间,农业总产值,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农村人均纯收入等各项指标都有很大提高,全镇呈现出发展基础更实、发展结构更优、发展后劲更足、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局面,为今后五年六塘镇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推动六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五年,既面临挑战,又充满机遇。未来五年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区委、区政府“十三五”规划,按照把六塘建设成为“商贸重镇、旅游强镇、文化大镇、生态名镇”的发展思路,积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抢抓机遇,通过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来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好扶贫攻坚战,奋力开创和谐六塘科学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