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顺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秦军   发布时间:2016-7-28

7月22日,会仙镇隆重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本次大会共有75名人大代表和42位列席代表参加,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统战部部长谢冰莹等同志到会指导。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黄炬全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立足会仙镇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赵修安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镇人大在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人大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通过与会代表的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依法选举产生了会仙镇新一届人大和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赵修安当选为镇人大主席,石承琼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黄炬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庆明、秦田娥、王强、周璐鹭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