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深入会仙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盘福泉   发布时间:2016-8-2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率队深入会仙镇睦洞村委松林村、大联村委上古佳庄村、马面村委马面圩村,慰问廖玉明等在乡复员军人和“两参”退役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人民对他们的深深谢意。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莫先发,区委潘久辉副调研员以及民政局、会仙镇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唐修相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睦洞村委松林村廖玉明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来到大联村委上古佳庄村秦五喜家,唐主任关切地询问秦老得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并再三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为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秦五喜老人握着慰问人员的手感动地说:“谢谢你们,这么些年还都一直惦记着我”。

唐修相一行在马面村马面圩村谢世全家中一起听取谢世全老伴对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的介绍,唐主任和谢世全一起亲切唠家常,从细微之处了解情况,亲手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希望俩老注意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随行的民政部门及镇干部关注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