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参加城乡歌手大赛 领掀乡村文明新风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6-8-23

8月3日,“美丽临桂·幸福乡村”2016年“临桂农商银行杯”唱响临桂城乡歌手大赛六塘镇赛区选拔赛在六塘镇观音山公园广场隆重举行,六塘镇的人大代表及村民参赛选手共23人齐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幸福乡村的向往,人大代表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群众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当天观音山公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比赛在镇人大代表彭满生的一首嘹亮的通俗歌曲《咱老百姓》中拉开帷幕,随后选手们纷纷闪亮登场,大家虽非专业出身,但却满怀感情和热情,将《奉献》、《月亮代表我的心》、《后来》、《当你老了》等一曲曲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歌曲演绎得别有韵味,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比赛中,人大代表们歌声嘹亮,催人奋进,一首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歌曲,抒发了广大群众热爱祖国向往幸福生活的炽热情怀,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幸福的味道唱出了人们内心的豪迈之情更唱出了群众建设“幸福乡村”的心声,台下乡亲们纷纷拍手称赞。

经过激烈比拼,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人大代表们优异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肯定。据悉,本届比赛参赛选手不分专业与非专业,参赛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通过大力发动,在海选阶段,便吸引了包括人大代表、六塘村民等在内的一大批歌唱能手前来报名参赛,参赛氛围浓厚。近年来六塘镇每年都举行一届唱响临桂城乡歌手大赛选拔赛,给人大代表及广大村民提供了很好的才艺展示平台,在群众间掀起了乡村文明新风。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