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0-12

为表达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副主任陈苦源、黄萍以及“一室三委”主任参加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叙友谊。

刘修荣首先代表人大常委会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近些年来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刘修荣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临桂经济社会能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与各位老干部的支持分不开。临桂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相关方针政策,对待老干部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热心、多一点责任心,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维护好老干部权益,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

刘修荣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临桂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多给予人大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为临桂区的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再作贡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相互问候,畅所欲言,感谢临桂区人大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对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和谐融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