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看望慰问帮扶联系点村委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0-12

10月8日,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带队前往帮扶联系点会仙镇睦洞村委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代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会仙镇人大主席赵修安陪同慰问。

慰问中,欧翠兰仔细查看了睦洞敬老院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起居饮食、身体状况,并为他们一一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互助互爱,和睦相处,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欧翠兰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使他们共享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的成果,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特别是贫困村老年人的生活情况,重视老年人的生活保障,不断改善养老福利和服务设施,加强养老机构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人大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监督政府和相关部门继续做好老龄工作,确保国家有关政策落实到位,携手社会各界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在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安享晚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