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临桂区考察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机关   作者: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6-10-21

10月18日,恭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艳琴带领考察组一行8人,到临桂区考察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临桂区茶洞乡褚村、四塘镇横山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这两个乡镇及项目具体工作负责人的有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我区在保护传统村落方面所做的工作。考察组一行对我区在保护传统村落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我区在传统村落的保护工作中,加强规划,坚持可持续发展,注重保留传统村落格局和自然生态环境,特别是在尊重居民的生活方式,积极提高和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和水平,鼓励居民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陪同考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