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举办2016年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6-10-26

10月14日,四塘镇人大在临桂区委党校举办四塘镇人大2016人大代表培训班,四塘镇第二届人大代表、临桂区驻四塘人大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重点就代表如何更好履职进行培训,还邀请了临桂区委党校教师就“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狠抓两学一做”、“学习陈宏谋大儒精神 打造临桂优秀廉政文化”做专题授课。下午,四塘镇人大还组织代表对临桂新区“一院两馆”、“飞虎队遗址公园”进行视察,促进了代表们对临桂新区发展建设情况的了解,为代表们如何更好的履职来服务新区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