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颁发任命书大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日,桂林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颁发任命书大会,向被任命的6位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工作部门负责人和23位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颁发任命书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绍政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区委副书记郑建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首先宣读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任命决定,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分批向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区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受任人员分别作了供职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代表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向被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大家接过大红的任命书,也就是接过了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重任,接过了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希望每位被任命的同志都要按照自己的承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进取心、事业心,全力以赴地履行职责,做好任期内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临桂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全市新的政治、经济、商务中心,全市现代工业、现代物流新基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核心区的目标。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绍政在讲话中要求新任命的政府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牢记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抓民生之本、解决民生之急、排除民生之忧,不断满足临桂人民群众过上更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强化实干担当,紧紧围绕临桂发展目标要求强化“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工作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要坚持依法履职,严守清正廉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一流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退二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被任命的政府工作部门全体班子成员,自治区、市驻临桂各单位主要领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