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1-28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要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仔细调研,精心安排,于11月25日组织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临桂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对临桂区及灵川县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黄萍,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丹以及部分区代表受邀参加了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桂林两江机场T2航站楼、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桂林市师专临桂校区、复兴小学、桂林北动车所、灵川希宇文化创意产业园、灵川甘棠江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查看,认真听取被视察单位所作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用笔和相机详细记录下每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与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的汇报。代表们对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评价,并有针对性地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火祯,副主任刘甲秀、陈华、谢小明以及灵川县人大常委会“一室三委”主任陪同视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