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代表赴南宁学习农村电商知识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阳国基   发布时间:2016-10-25

为进一步了解电子商务发展新形势,不断拓宽人大代表的工作视野与科技前沿意识,为两江镇开展农村电子商务试点奠定基础,10月21日,在两江镇人大的支持下,该镇8名当选为区、镇人大代表的农村经济发展带头人、村“两委”干部等前往广西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南宁市灵山县供销社等部门考察学习。 

在广西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中心,代表们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负责人对电子商务的实质、发展趋势、运用技术,推动电子商务发展举措以及网络零售平台、网络营销运用所需的渠道、客户、推广知识与技巧作了具体讲解。在南宁市灵山县供销社,主讲人员结合农村电子商务模式运用情况与正在筹备推进电商业务试点工作的来访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代表们还现场参观了该供销社的电子商务展示厅。

通过交流学习与现场参观,代表们对电子商务知识、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以及农村电商模式的筹备建立与运用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代表李祥红在学习参观后表示,回去后将发动村里更多的群众学习认识农村电商贸易,让农副产品经过电商平台,卖出更好的价格,产生更高的价值,为村里的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据悉,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两江镇将着力构建农副产品电商体系,引导和鼓励农民建立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采购平台,建立网上销售网站,不断激活农产品购销流通,努力开创农产品营销致富新模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