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6-11-2

10月31日,四塘镇人大组织40多位镇人大代表对四塘镇镇直站所进行工作评议。

此次评议重点对象为四塘镇民政所、计生站、建设站3个单位,评议的主要内容为站所内部制度建设、依法办事、服务效能、工作业绩、廉政自律等情况和对镇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评议会上,民政所、计生站、建设站3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上台做了述职发言并接受人大代表的提问,随后,参会的人大代表对述职站所进行了测评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评议,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各站所的工作标准,对各部门、各站所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工作落实,强化依法行政理念等方面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