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代表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全镇发展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李芳萍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4日,四塘镇40多位区、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的精心组织下,实地视察了该镇武明生态农业示范基地,调研了解桂南500KV输电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大湾村委人大代表之家进行了座谈,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全镇发展献计献策。

在视察武明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中,代表们了解到,武明生态农业示范基地采用“公司+互联网+农户”的模式,10年来把一片荒林变成了千亩生态果园,带动了周边10多个村庄200多户农户参与水果种植,年产值近8000多万元,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代表们建议镇党委政府应扶持和培育更多像武明农庄这样的农业示范基地,发挥农业农头作用,带动更多农户参与发展,让四塘涌现出更多“花果山”,探索出精准扶贫助农增收的新路子。

在500KW变电站项目现场,代表们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为两江国际机场新航站楼提供电力保障,并大幅提高全市供电电网能力,都感到十分自豪。他们表示,回去后要向群众大力宣传全镇项目建设的新形势,积极配合征地拆迁,争取在四塘落地的项目都能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把四塘打造成“工业强镇”。同时,代表们还建议镇党委政府能充分考虑到失地农民的利益,加大培训力度和社会保障,“失地不失业”,没有后顾之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