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临桂区临桂镇人大   作者:龚彦竹   发布时间:2016-11-28

根据《临桂区临桂镇2016年人大工作计划》安排,11月25日,临桂镇人大组织全镇20名区人大代表和88名镇人大代表,对临桂镇重点项目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崇华中医街、桂林油茶品鉴中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深入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崇华中医街、桂林油茶品鉴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方式,对临桂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代表们视察了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建设情况,参观占地2000度亩的产业园,观看关于产业园建设发展和未来规划的宣传短片,实地走访了崇华中医街中医传统文化传承区、名医馆区、中医药特色养生区、中医药商业区等4个区, 14个医馆和桂林油茶品鉴中心。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临桂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座谈会,听取视察调研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代表们结合视察调研活动中所看所想发表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临桂镇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们对临桂镇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临桂镇政府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代表职能,支持好全镇的各项工作,为各项重点项目的有力推进提供最广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