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选区市五届人大代表到我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文艳琴 蒋辉   发布时间:2016-12-1

11月28日下午,灵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灵川选区市五届人大代表一行40多人,到我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副主任陈苦源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会仙镇街区、会仙镇市民公园、会仙镇湿地公园等处实地视察,并听取了会仙镇镇长黄炬全和湿地管理局副局长邓志强作的现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近年来会仙新型城镇化建设、湿地公园保护等各项工作的基本经验。代表团一行对会仙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仙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湿地公园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推广、学习和借鉴。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会仙的先进管理理念带回灵川,切合实际加以灵活运用,为灵川的建设和管理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