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普法培训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6-12-1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人大代表和村委干部这些农村普法骨干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促进基层普法工作的更好开展,11月29日,五通镇举办了一期普法骨干培训班。区、镇人大代表和全体村委干部共11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由镇人大主办,镇司法所牵头组织。镇人大主席唐爱华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定下心来,细心听,静心记,多学一些有用的知识,用于实践之中,并希望充分发挥普法骨干作用,全面完成普法各项任务,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镇司法所所长肖建波为全体参会者实施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为《宪法》、《民法通则》、《刑法》、《婚姻法》以及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且注重联系基层法律生活实际授课,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培训中,参训人员自觉遵守培训班要求,上课认真听讲,做学习笔记,课后积极讨论交流,学习气氛热烈,法律知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