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召开2016年度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6-12-8

12月7日下午,临桂镇在环湖社区召开2016年度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各社区及职能站所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镇人大副主席阳健森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主任、人大代表、镇职能站所长先后作述职报告,主要围绕如何学习、遵守宪法和法律,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了解民情民意,如何支持政府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并详细汇报了新一年工作、学习计划,认真听取了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人大代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梁祖华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要求各代表要多下基层收集、反映民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同时,梁主席希望述职代表要创新工作方式,从自身做起,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