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开展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6-12-8

12月7日,南边山镇人大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临桂,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在镇区农贸市场开展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镇人大主席李兴盛的组织和带领下,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氛围。同时,在市场旁设立法律咨询台,由镇人大代表、综治办、司法所等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惑,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与活动。

据统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5人次,解决实际问题11个,当场不能立即解答的问题也及时做好记录,在宣传结束后由专人负责跟进解答。通过此次活动,大力传播了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