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培训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蒋辉   发布时间:2016-12-12

近日,会仙镇人大组织该镇85名人大代表就如何提高履职能力进行培训。

当天上午,在会仙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的培训中,受邀到会的区委党校王礼洲老师作了题为“牢记崇高使命,做合格人大代表”的授课,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人大代表的职责和职能、人大代表的权益和权力、如何做合格的人大代表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人大代表们更加深入了解应该如何做好一名人大代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们的履职能力。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更加懂得了人大代表应该如何更好的尽责履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权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多反映群众心声,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