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 蒋辉   发布时间:2016-12-12

12月8日,会仙镇人大组织该镇85名人大代表对会仙镇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示范镇建设后,现在我们会仙镇的镇区风貌、环境卫生、镇区形象都大大提升了!”会仙镇新民村委人大代表莫玉苟在视察活动中欣喜地说。人大代表们先后对镇区立面改造、农贸市场、市民广场等示范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示范镇建设过程中,该镇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和监督的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功能提升、风貌改造、产业集聚、环境整治、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听取和采纳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两年来,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镇人大代表的监督下,会仙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示范镇建设。在规划管理、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和城区长效管理上取得显著成效,使会仙这座古桂柳运河畔的千年古镇焕发出勃勃生机。

视察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还就示范镇建设的镇区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保洁等长效管理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