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 “人大代表联合之家” 召开经验交流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蒋辉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充分发挥“代表联合之家”的作用,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 12月15日,会仙镇人大组织召开寺山、会仙、大联“代表联合之家”经验交流会,并就如何充分利用“代表联合之家”这一平台开展代表活动做出安排、提出要求。

交流会中,人大代表秦桂忠、李小林、秦小辉分别就发展农家乐、水产养殖、发展红枫谷和会仙铜桥旅游、种植砂糖桔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镇人大主席赵修安对代表们能够积极分享经验表示认可,并对当前人大工作形势进行系统的讲解,强调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对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有效地利用人大联合之家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作用,让人大代表真正成为选民、群众的“代言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