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15日,南边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对永平村委会行政村道路水毁修复工程及扶贫开发进村道路工程、钱村村委双凤桥新农村建设及钱村扶贫村整村脱贫情况进行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分为两个视察组,分别由镇党委书记粟秋喜和镇长李松华担任负责人。其中,钱村视察组先后深入双凤桥新农村、钱村村委文化活动室、临桂富民果蔬专业合作社油菜花示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方式,对南边山镇钱村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视察村委文化活动室时,镇党委书记粟秋喜详细介绍了钱村扶贫村整村脱贫摘帽进展情况以及依靠产业扶持、党群同心协力促脱贫的经验。永平视察组则沿路视察了永平水毁道路建设情况,李松华向代表们讲解政府与群众如何合力重建水毁道路的过程,汇报今年政府在扶贫开发方面所做的工作。视察活动中,代表们都认真听取视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结合视察活动中所看、所想发表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视察,人大代表们对南边山镇的脱贫、灾后重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以新农村建设的成功经验为鉴,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全镇新农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