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举办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12月16日,五通镇举办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会上,临桂区人大代表唐龙发就其当选人大代表期间为群众谋福利而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建议、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设想等4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述职汇报。他表示,自今年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和全村委选民的意见、建议时刻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特别是牵头成立“脱贫合作社养殖场”,让25家贫困户既能在脱贫攻坚战中找到适合本身愿意发展的项目,又能找到能人帮扶的途径,给贫困户、经济能人成了“双赢”。同时,唐龙发还表示,今后将强化人大代表的政治学习,牢记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转变作风,加强自律,为人民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镇人大代表全明祥、秦送喜等相继进行了个人述职,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详细地向选民面对面汇报。

人大代表们履职汇报之后,参加会议的选民还向他们提出了当前面临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人大代表们一一作了记录,表示会及时向上级政府反映。现场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述职测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