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6-12-31

12月26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会上,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龙大川的组织下,大家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研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积极参与发言讨论。龙大川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把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当前学习研讨首要位置,充分利用每次集中学习讨论机会,有计划、有步骤开展自学,读通、读懂、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