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到会仙镇慰问贫困户

来源:本站   作者:吕昌超   发布时间:2017-1-23

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刘修荣主任及统战部部长谢冰莹到临桂区会仙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及老党员,为他们带去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把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

每到一户,刘主任都会亲切的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子女的受教育情况,老人的健康状况,年货的准备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重点查看困难户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年后的春播提出指导性建议。刘主任鼓励贫困户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脱贫,发家致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贫困户感谢党委、政府给予他们的关怀和鼓励,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产业增收,逐步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