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到会仙镇指导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吕昌超   发布时间:2017-1-23

1月19日,会仙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冰莹到场指导。

会上,会仙镇党委书记陈月林带头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刘修荣在点评讲话中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他要求会仙镇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继续发扬会仙敢为人先的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要巩固和发展会仙工业园区、板鸭加工基地、蔬菜基地。要以会仙湿地为龙头,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引导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树立会仙旅游小镇的品牌。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