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走访慰问联系帮扶贫困户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7-1-23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会仙镇睦洞村委走访慰问联系帮扶贫困户。

走访中,干部职工分别看望慰问了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各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帮扶联系人职责,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完善更新2017年版的《广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手册》和《广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联系卡》,总结上一年扶贫工作成果和经验,根据脱贫进展实际情况制定新的脱贫计划,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贫困户纷纷感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表示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自力更生,互帮互助,早日摆脱贫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