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7-1-23

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桂区委组织部、临桂区纪委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迅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确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认真准备学习资料开展理论学习,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组织准备和舆论准备。

会上,区人大选举联络工委主任以宏男首先代表班子通报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及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随后,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龙大川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深刻剖析自己,深究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也敢于讲真话、讲实话,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坦诚相待,整个会议气氛浓烈,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本次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同志的充分肯定,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