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7-2-20

2月15日至2月17日,临桂区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于2月17日上午在临桂区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桂林市临桂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桂林市临桂区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的报告》、《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决议,并对2016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荣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我区“两个建成”目标的重要一年。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区委二届二次全会明确提出了我区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围绕“单位入驻”和“市民入居”,将工作重心从农村转入城市,以城市化带动城乡一体化,着力提升城区功能品味,加快打造桂林城市新中心,为实现“两个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刘修荣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强化人大代表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区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推动临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桂林城市新中心,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