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助力食品药品安全监督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   发布时间:2017-2-16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餐饮服务单位后厨管理,提升食品生产监管的专业水平。2月14日,会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镇人大的监督、督促下组织全镇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和个体餐饮店等餐饮服务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会仙镇人大副主席石承琼强调餐饮从业人员应切实履行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结合近期发生的桂林医学院食品中毒事件,呼吁大家做到以“责”为天,以“德”经营,在日常餐饮服务中把好食品安全的“防火墙”。随后,还通过观看教育宣传视频及有奖竞答等形式,寓教于乐,丰富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该镇餐饮服务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餐饮操作流程规范管理。

据悉,会仙镇人大积极发挥食品药品监督作用,强化餐饮服务后厨卫生及规范操作,2016年督促该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检查各类餐饮、饭馆、机关单位食堂后厨达300余人(次),发放整改通知20余份,有效地推动了该镇饮食安全工作的健康发展,2016年该镇无重大食品药品事故发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