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召开区人大代表意见征集会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7-2-14

2月14日,在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前,南边山镇召开区人大代表意见征集会。镇人大主席李兴盛主持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兴盛抛砖引玉,提出升级镇大江水库净水设备、南边山至阳朔部分道路升级及入村道路硬化三个意见。随后,代表们纷纷发言,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据统计,此次意见征集会共征集有14条意见,包括在镇主干路与入村路口交汇处安装照明路灯、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违法开矿、加大水毁修复工程力度、村级道路硬化、保护水源、增加入村公交车数量等,这些意见都能在不同方面有效促进我镇的发展,也确保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得更高效。会后,人大代表们表示会竭尽全力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了解百姓所需、解决百姓所求,努力为百姓做实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