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钧洪率队到宛田考察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樊高安   发布时间:2017-3-3

3月3日上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钧洪率领市人大帮扶联系的灵川县大镜瑶族乡松江、乐育两个贫困联系村的村干部到宛田考察新农村建设。临桂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龙大川、宛田瑶族乡人大主席刘德勋陪同考察。

首先,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乡工作人员对瓮洲村委的简单介绍和在新农村建设当中的做法与获得的成就。瓮洲村委在新农村建设中以“公园化”和桂北少数民族风格为理念,紧紧抓住“高标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洁净临桂” 工程等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带领全体村民,加强农村建设,给村民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考察团在刘德勋的带领下,参观了瓮洲村委人大之家与瓮洲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每到一处,代表们纷纷拿出笔记本与手机记录下值得借鉴的经验,代表们纷纷表示,瓮洲人大之家建设与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经验值得借鉴,回去后将学习所得到的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